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悔恨_我

时光可否倒流…?!
Love Fool_54

我们分离了三个月
我以为我会放下
每一天将情绪托付于工作
以位疲惫了心就会累了些
可每当一回到家
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家
那熟悉的杯子摆设;
你喜欢赖着的那套沙发位置;
你喜欢的墙纸颜色;
还有分手时争吵留下来的玻璃碎片,
陌生的,只缺了你的影子
想念你的思绪像魔魇般瞬间吞噬了我
反而累使我更无力抵抗
脑海里满满的塞满了你的脸庞
直到看不见光
就这样过着行尸走肉般的日子
在朋友面前我还是会强颜欢笑
以避免他们不必要的担心
怪也只怪当时的冲动
我不该向你发泄情绪
更不该对你忽冷忽热。。。
我知错了,真得知错了
我会改变
也知道我挽回不了什么
我只想对你说
“我后悔了
后会伤害了你,
最后也割痛了自己
如果我的伤口可以实体化
但愿看见了的你可对我有那么一丝丝怜悯
...真的付出我的爱”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 我不是圣人,所以会犯错,但愿爱过我的你可以赐我机会

_故事背后:人若感到悲伤,越用强颜欢笑去掩饰,就越容易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