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情_痕 (女生篇)


不要离开我,好吗?
Love Fool_53

今夜,
我情绪很低落很低落
我无意间看见他
搂着一个女人踏入旅馆
自认很爱我的他出轨了
走在无人的街上
被街灯的光线挥洒之下
只剩下长长的身影陪伴着我
我顿时很无助,无力地跌坐在路边
眼泪,很放肆的
没获我批准之下流了出来,
找不到藉慰,忧伤反倒一直往心里撞
在我就快要崩溃的霎那之间
一通电话打了给我
『喂,请问是小阳吗?
我是玮骏,还记得我吗?
最近过得可好?』
听到这把深沉的声音
我毫无忌禅地放声大哭
『喂?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在哪里呀?
我去找你好吗?』
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是他,已分手的前度男友
给予我关心和安慰
这时候,
我才领悟到,有些时候需要经过一些事
才会知道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或是错
可是却已回不到从前。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不要来慰问我,这样只会加深我内疚的深窟,我没有那资格。

_故事背后:多谢你致电给我,让我知道你还记得,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