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情_痕 (男生篇)


回到我身边,好吗?
Love Fool_52

今晚,
我思绪很复杂很复杂
我无意间看见她
跌坐在路旁无助地哭泣
自问我很爱的她受伤了
躲在无人的街角
在黑夜的朦胧包围之下
只剩下车子里的寂寥伴着我
我顿时很揪心,自责地呆在车子里
自尊,正在作祟
我不敢去接近她
只怕她在脆弱的时候看见我会更哀伤
我不忍心看她备受悲伤折磨
打开联系致电给她
『喂,请问是小阳吗?
我是玮骏,还记得我吗?
最近过得可好?』
听到她抽泣的声音
我心如刀割的纠结着
『喂?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在哪里呀?
我去找你好吗?』
在她最需要个肩膀的时候
她,我的前度女友
我给予她关爱和依靠
这一晚,
我坐在车厢里,在我视线内的远处陪伴着她
担心她的危险之余也怕她有个万一
多希望可以回到从前。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我不怪你,放你自由是我的选择,请让我安抚吧,你绝对有资格。

_故事背后:我还是原来的我,虽然身份不同,但爱你的心从未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