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相见_恨早

你还是我那一杯茶,虽然甘了一些。。。
Love Fool_51

我记得有这么一个人
她会使我想要照顾她
她那娇小的身躯
会促使我确保她每一天不会饿肚子
吃胖了,我会更爱她
她那特别的饮食习惯
每当我买了咖啡为她补充精神时
总不忘提醒自己她不爱加糖
挑剔了,我会更爱她
她那赖床的习性
会使我每天比她早起床为她准备早餐
然后习惯性地在床边戏弄她起身
生气了,我会更爱她
她偶尔会忘了带手提包出门
在我上班前经过她的办公楼时
送到公司楼下之后的她总会傻笑
糊涂了,我会更爱她
有时候去看部电影
我会故意买了恐怖片子的入场票
害怕的她总爱紧紧挨着我手臂
胆小了,我会更爱她
可是,
她已不在我视线范围了;
也不在我生活圈子里了;
在我爱情的世界里消失了;
她,不是很爱我
不然怎么会在半路选择下车
搭上了经过的另一辆跑车
你,还会想我吗?
偶然地。。。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你是我人生的全部,但我只是你人生的过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