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我相信你会回来我身边。。。
Love Fool_50

在北方的草原
每当夕阳西下
就会响起一阵很忧伤的箫声…
那里住着一小群游牧民族
有这么一位女孩
朝朝暮暮
等待着她的郎君归来
据说,
她的郎君在牧羊期间
被野狼袭击,跌下山崖
有人说,
他不小心失足跌入了谷底
虽说民族里的大汉们都曾入谷搜寻多次
可就连一顶帽子的踪影都没有
也有人说他被河水冲走
漂流到其他河域
女孩自此就代替郎君牧羊
面对着郎君喜欢的羊群
女孩会时常想起过去的种种点滴
一起为羊儿修剪羊毛;
一起挤羊奶;
一起在草原上奔跑;
一起嬉戏。。。一起相遇;
女孩…总是抱着希望
『不管是你失忆了也好
昏睡了也罢
只要回来我的身边,我愿意下半辈子照顾你
我。。。不放弃』
此刻,
一阵阵响彻远方草原的箫乐再次响起
女孩,又开始思念郎君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等待中有寂寞相伴,孤独也有悲伤追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