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被爱【灼】伤

我真的还以,我们能一起…
Love Fool_49

记得暗恋你的那期间
时间里的每分每秒都有你
一个人傻傻地沉溺在自己想象的幸福中
好几次特地跑去你在的城市
还天真的希望,会在街上遇见你
哪怕只是一次
可每次都只是独守空座席而归
不过还真有那么一次
可能被上天可怜吧
等你的电话终于响了
还被邀请去了你家一趟
你亲自下厨请我吃饭
还说明天一大清早会一起去吃早饭
因此我在你家露宿了一夜
在睡眼惺忪,睡意朦朦的状态下
我感觉到你为我盖被
那一次,我真的很幸福
在你送我回家的路上
『戴耳机听歌对耳朵不好
还是少戴吧』
到现在我依然记得你的劝告
我…忘不了那一天,
十一点钟,
你说你睡不着
相约在篮球场上见面的我们
我真的有些胡思乱想
对于一个怀春的人来说很正常吧
『我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追求的女孩,接受了我的追求。。』
我已经没有那心情去听你分享了
完全处于真空状态,
脸上还是努力地挤出笑容祝贺你
那一晚到天亮,我没睡
回着宿舍的路上,我把耳机戴上
眼睛朦胧的这一刻,我知道…脸颊多了两行泪痕。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幸福的泪会滋润眼睛,可我却被痛苦的泪烫伤双眼

_故事背后:沐浴后的你的脸,脑海里依然浮现,那一刻,你真的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