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泡_破

泡泡让人感到幸福,也是悲伤的象征
Love Fool_48

看着你独自坐在阳台
嘴里还叼着一根烟
眼神透露着丝丝哀伤
仿佛知道了…
我想对你道别
其实我们都心里有数
虽说之间没有第三者介入
也没有争吵,没误会
只存着一些不能一朝一夕解决的问题
『阿帆。。。』
看着他向着空气吹着泡泡
我的话到了唇边又咽了下去
『逸,你看看这些泡泡
虽然很美丽
却容易在空气中破灭
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
其实,我有些哽咽了
想起以前你用幸福的泡泡追求我
你温柔地让我心很痛。。
很心痛。。。
你不让我做坏人
先用了泡泡代表了言语
不拖泥带水地结束了这段爱情
『逸,在你离开我之前
我想最后一次
…抱你。行吗?』
虽在你的怀里看不到你
可我感觉到我肩膀湿了
『对不起,
我想。。。
我会怀念你那扎人的胡渣』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若我们要是同床异梦,我宁愿放你自由去天空翱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