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他_曾经

遗忘不代表消失
Love Fool_55

刚刚经过了以前居住的住宅区
熟悉的门牌映入眼帘
顿时闪过了小时候暗恋的他
那时候,
我和他是邻居
上了中学
我们就读同一所小学
他是我的班长
自从他领取了驾驶执照
他就开始每天载送我上下学
不知从何开始
我好像开始对他有了感觉
坐在他的身后
他那阔大的肩膀
总让我觉得很安稳
被他喜欢上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我一度这么认为
每当微风掠过
他那淡淡的香水味就会飘入我脑海
就这样,
这味道就深深地烙在我心里
挥之不去
想起了上课无聊时
总会偷偷望向后座的他
然后拿起笔,画他的坐姿和举止;
也曾经偷偷交换了他的水壶
然后喝了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间接接吻”吧!
上了中午后,
大家课业开始忙了
课外活动也增加了
因此他也交了女朋友
自那时起,
我也就不能顺其自然地乘骑他摩多车后的坐席
真傻,还伤心了好几个月
真的好傻,好傻
他,现在在哪呢?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 在我的岁月里,曾经有这么一个令我疯狂的他。

_故事背后:还记得那时候四年级,我真的试过很粗糙地画过他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