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我还想还你一些礼物
Love Fool_56

欢愉是乐园的代名词
而我心中的乐园
则是充满悲伤的。。。
今日我休假
在街上闲逛着
我的脚不知觉地步入游乐场所
以前你常常会带我来到这里
渐渐走到赛车机前
一片片的回忆在我脑海里浮现
我兑换了一些铜币
来玩这五分钟的赛车机
短短的这五分钟
播放了我们长达五年的过去
一个人的我
再加上心不在焉的思绪
始终敌不过这双人玩的游戏机
取得了全程最低分
如果你在我的身边
一定会被你取笑一整天
走到丢铜币兑现礼物的柜台前
看着墙上四尺高的熊娃娃
仿佛你就在我面前
你最爱的熊娃娃
在我们分手时你把它留在我家里
前几天打扫仓库时
我把它给扔了
和这大熊娃娃对望了眼
总觉得它的眼睛也闪着泪光
就像是见证了我们的过去
正确来说,
眼泛泪光的是我才对
其实,你送我的一堆心事
还掺杂在杂物和钥匙里面
等有一天,你来清理。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 你不要擅自踏入我的心门,但只能怪自己没能力换掉那把心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