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情_史

遇见蔷薇色的你,我很幸福
Love Fool_57

我最想念的
是他伴在我身边?
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还是一起经历过的事?
他总会犯傻地问我今天健康吗?
然后用双手在我额头
像探热针般来量我的体温
再轻轻地吻我额头;
偶尔在街上或过马路之时
38,不拖我的手
待会儿迷路了怎么办?』
然后就牵起我的手跟随他走
他就是这么不直接地爱护着我;
他不喜欢喝豆奶
但有时候我会故意买豆奶给他
虽他嘴里总会一边唠叨可他总会喝下它;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总会看出我的神色
然后把我推向他的胸膛
紧紧地抱着我,静静地伴我无声哭泣;
有时候我睡到把被都推开了
他总会用身体抱着我,怕我着凉
他的体温贴得我很温暖;
每当我出门后遇到下雨天
手机总会显示他的号码
『傻瓜,又忘了带雨伞在某处站着是吧?
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他简直就像看到了我的求救信号;
最令我感动的是我们第一次认识
『你有我的号码吗?』
『没有耶!』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张水蓝色的纸
在里面写了些东西然后递了给我
『有什么事情记得打电话给我』
就连表白他都这么不直接
这就是他爱的方式。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爱是我们种的一朵花,情是我们结的一颗果

_故事背后:玫瑰色的他已成为过去,可我偶尔还是会为他着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