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致:我爱的他

我们的遥远没有尽头…
Love Fool_58

「逸惟」
一個令我心跳加速的名字
他,是我暗恋了三年的学长
他是我開心的根源
也是我伤心的理由
失眠的原因是他
就连闹脾气的原因也是他
他的一个笑容,一个冷漠,
一个举动,或那把磁性的声线
都会在我的世界掀起海啸
不断地翻搅我的情绪
当然我生气的原因也是他
为何在我气他的时候
他就不能安慰我一下
到底是真的不懂我在气的是他
还是故意在装傻呢?
我不期待他的拥抱
也不盼他会帮我拭泪
就只是简单的几句话
『不要气了啦!』
『来,笑一个』
又或者是一句
『有我在』
也可以平伏我的海洋
可他还是会犯傻
还故意在我腰间搔痒
当然我们的关系也只是知己
也时常会吃醋然后自己生闷气
忍不住了就跑到厕所去流泪
我…不打算表白
因为我知道了那结果
瞭解我们的不可能
未来离我好远,好远…
可能这辈子就这样
发着这噩梦…抱憾终身。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曾经有个傻子…待在影子中傻傻地爱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