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殉爱_颂

这故事背景在小上海
Love Fool_59

我在夜总会上班
歌姬一名
每夜不到三点准不能回家
有些时候,还必须陪客人喝几杯
为的只赚那三餐糊口
阿皓他是一名车夫
每一天凌晨,
他都会在夜总会门口接我下班
好几次看见他累得睡着了
受冷风吹的他真叫我心痛
我知道他对我的心意
可是我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份
总不能不为阿皓着想
其实我也喜欢他
某天,
我发现自己患上了性病
在某次被灌醉毫无意识之下被侵犯了
自那天起,
我对阿皓的态度一天比一天冷漠﹑
一天比一天差,
为了让他心死
我只好只能这样对他
『皓,今天起
你不用来接我上下班了』
他紧紧追问缘由
『你很烦啊!这答案你满意了吧!』
我的心好像被碎成一块一块
痛得我无法言语
看着阿皓离去的背影
我真的很想抱着他向他剖白
可我,总不能那么自私
他应该找到更好的
看看他最后一眼,我已心照
脸颊的泪一边流,嘴里一边呢喃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这破碎的爱情悲歌,还是由我一个人独哼独唱。


_故事背后:我曾为你流过泪﹑受过伤﹑也幸福过,到现在我依然爱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