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错过

我没有勇气
Love Fool_60

“瑶,我我想
“有什么事吗?
“我想约你去看电影就这个周末吧!好吗?”
“行,没问题”
就这样,通话结束了
在电话的另一边,
我等到她挂了电话
等到只剩下那无情的嘟嘟声
我还是没办法说出那句
“我想照顾你,当我女友吧”
这已经是第三十二次了
在电话显示屏幕里
看着“老婆”这字眼
我这胆小鬼只能暂时这样吧
好让我想念的思绪能找到个小小的归属
下一次,我会勇敢一些的。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我不是害怕表白所获得的回答,只是害怕告白后,你会远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