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窝藏_爱

想见你。。。还想见你。。。
Love Fool_43

 每当用餐时
纸巾会令我联想起你
已经五年了
和你分手已经好一段时间
一个人的我还是没变
时间是自由无拘的
有时候闷了就出去看部电影
累了就在家里赖着沙发对着电视
日子能过一天是一天
直到那一天
我在西餐厅看见了你
脑子里模糊的拼凑了一张熟悉的脸
映入眼里的
是你和伴侣亲热的吻脸
场面即温馨又心酸
温馨的是你很幸福;
心酸的是我还放不下
望着桌上的纸巾
想起你喜欢帮我擦嘴的习惯
眼泪。。莫名其妙留了下来
你。。还是那个你
唯一可以触碰到我心痛流泪的那个“点”
 但却不能在一起…了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伤口就像海洋,一拨开就浪潮汹涌,不会有永远都平静

_故事背后:过了五年了,有时候,真的还是会想起你,虽然只是『有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