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替代

如果他是你,那该多好
Love Fool_42

『其实我会向你告白
是因为―― 你和我的前女友有几分相似』
『实不相瞒,我接受你的原因之一
也是因为你很像我的前男友』
就这样。。。很荒唐的
这就是我们的分手理由
已经是凌晨两点钟
而我却还没有一丝睡意
在我的脑海里
还在回荡着刚刚的分手画面
我们是在工作的地方认识
他是我的客人
虽说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
可是我对他的感情绝对是真
只是把他当作是――他
他和他除了长相貌似,
笑容近似之外
他们都有一个习惯
就是带着手帕的习惯
可能就因为如此我延续了对前度男友的爱
此举真的很自私
想着想着。。。
不知不觉天都亮了
但无可否认,
我还是迷恋着那手帕――迷恋着他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就算用尽我一生的快乐,也兑换不了另一个他回我身边

_故事背后:我遇见了一个陌生人两次,那个人会让我想起你。。。只是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