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未合_先分

有时候,不是包容就可以拥有
Love Fool_44

有一对男女
他们为了第一次约会而有些意见分歧
『明天我们在海月湾见面吧
因为那里靠近你的住处』
『那。。好吧!
你要我去带你吗
我可以驾摩托车去接你』
其实女生住在高山地带
她不想麻烦男生特地来回走动
另一方面她为男生着想
担心男生的安危
因为山道危险崎岖
就算她多么想要男生来找自己
但女方还是拒绝
『不必不必,你不用特地来载我
我可以自己搭公共巴士
抵达市区后再转车
时间一到就见面吧』
其实男生有一点失望
一方面男生担心女生回家时的安危
没有尽到他身份的义务
二来男生想陪伴女生更长的时间
交通方便就不必迁就巴士的时间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载你。。。』
『那么,算了吧小欧
我们取消约会好了』
心思这回事
一旦表达方式不恰就会很不明显
毕竟它不是实体化的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有时候,结果会不如预期,毕竟主宰的还是『坦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